欢迎来到图页网
图页网

扫码关注

图页网
微信扫码关注

 
33

衢州柯化防腐仪表有限公司

专业从事科研、开发、制造、销售防腐仪表及配件的专业公司,经过十多年的持续努力...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经理
  • 电话:0570-3666068
  • 传真:0570-366606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首页 > > 衢州柯化防腐仪表有限公司  防腐仪表 全防腐温度 压力 液位 流量 仪表配件
1 / 1

衢州柯化防腐仪表有限公司  防腐仪表 全防腐温度 压力 液位 流量 仪表配件

日期:2017-01-02    点击:3403   查看原图    全部图片
地址:浙江省衢州市东港工业园区东港八路19号 邮编:324000
电话:0570-3666068 3666067 3666061
传真:0570-3666069
Email:kehua@126.com kehua003@126.com



« 上一张



下一张 »

详细信息
衢州柯化防腐仪表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专业从事科研、开发、制造、销售防腐仪表及配件的专业公司,经过十多年的持续努力和不断探索,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,目前已成为防腐仪表行业的佼佼者。我公司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将聚四氟乙烯烧结(喷涂)在仪表金属表面,使其与被测介质隔离而免受腐蚀,从而达到仪表防腐蚀的目的。本公司生产的防腐仪表,自1990年投放市场以来,产品行销全国各地广泛应用到了氟化工 、氯碱、农药、制药、日用化工等领域,曾获两项国家专利;深受到了用户青睐和一致的好评,已被多家大、中型企业用于替代进口防腐仪表产品。
聚四氟乙烯(f4),俗称“塑料王”。具有优良的化学稳定性,它几乎可在任何种类,任何浓度的酸、碱、盐、强氧化剂、有机溶液强腐蚀化学介质中使用,且使用温度范围广(-180℃~250℃)、耐老化、耐辐照、摩擦系数小(0.04)、不燃性和不粘性等特点,是目前深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最耐腐蚀的材料之一。
我公司专门针对仪表及配件腐蚀问题,研发并生产以聚四氟乙烯为防腐材料,不锈钢为骨架的温度、压力、液位、流量及仪表配件等各种防(耐)腐蚀一次仪表及配件,既满足了防腐蚀要求又坚固耐用。
本公司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以及提供的工艺参数或图纸,为兄弟厂商提供仪表防腐配件或进行非标件的设计、生产、加工。
公司坐落于衢州市东港开发区,占地5000平米,南临全国风景名胜烂柯山,西面是中国的“氟都”,这里依山傍水、交通四省通衢,热忱欢迎广大新、老客户来电、来函接洽业务、光临指导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,与你携手共谋发展,实现双赢。
 企业经营宗旨:以服务为目标,以科技为先导,以质量为保证,以诚信为准则。

电话咨询

咨询电话:
057****66068